Friday, April 17, 2009

:: 始终 ::

最终还是离不开这个部落格。
或许是因为
太过于习惯这里了。
或者是因为怕搬了家后
却没人到新家去拜访。。 顾虑太多了。
可能。。 可能是放不下absolutmilo这个“品牌”
怎么说,也与我度过了多么多的欢乐与悲伤
进入了一段感情,然后也走出了。
同样的,与我庆祝了三个生日
是我成年的最好纪念。

我将走进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
或许对一些人来说,
是个转捩点。
有的人当成一个愚蠢的行为。
对我来说 开心就好。真的
这不是退后
是勇敢的向梦想前进。
我同意,在这个年龄才报读理工学院,
尤其是当我已经经过了大学课程的洗礼后
看似是一大“退步”
但试想想
如果按部就班
我真的能快乐的当工程师吗?
到目前为止
知道我决定的朋友们
都相当的鼓励我的选择
至于他们是否在我身后嘲讽我的愚蠢
或是真心祝福
我不知道
只能默默的接受“祝福”
快乐追逐我的理想
当个媒体从业员。
在未来的日子
一切都是个未知数。
希望一切安好。
在义安理工学院的未来日子
我希望我能达到一些目标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让我先在这里立下目标。。
1)踊跃参与课外活动,尤其是个运动项目。身体健康已“堕落”了多时,
是时间照顾一下了。我真的希望有机会瘦下来。在这途中,将会有一些挑战,但希望我会撑到底,不要放弃!
2)真心交友。别让自尊与自私独霸。
在南大的日子,我成多时“孤僻”,不善于沟通,做出了自私的行为,把自己与他人分离,封闭。现在想起,觉得愧疚,后悔。我希望i'lldevote my time and effort to each project I take up and complete them well. I shall not let myself down again in such a way and at the same time letting the team down. I shall change.
3)努力读书。这一点,不用再多说了。一次又一次的教训都不曾听从,
现在,希望是真的后悔了。尤其是南大的教训。
人已不年轻了。是时候认真想想了。机会真的不多了。
唯有能努力,努力,在努力。
只能得最好。
4)活得精彩。把握美一个机会表现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开心完成每一个计划,一刻都不要浪费。
努力。放飞。追求人生的美丽,精彩。
i'm currently facing some problems my lj.app on my iphone
coz i can't seem to log in and post on my mrisaaclim.livejournal.com
through my iphone
am trying to do someting about it..
rest assured.. it WILL be my 2nd home
and will be posting MANY pcitures as much as possible
so go there for my photo log.. using some photos
to share my life with you all.
see you all,
friends
new or old...
update: (18/04/09) i've moved the blog to wordpress, with same tit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ny thoughts you may have on this post? shar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