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 妥协 ::

你 总爱编织谎言 我 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 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野

你 画定楚河汉界 我 不能轻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 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
一年 两年 才看见 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 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变 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ny thoughts you may have on this post? shar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