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谁能了解我?




这一个星期以来,我经过了人生最大的转变. 

心里高低起伏,心灵的 空虚,
害怕,
高兴,
兴奋,
无奈,
烦恼,
困惑,
非笔墨能形容. 

我所能分享的,是简单的话语.

我无法用表情表达自己.有时真的很想对你吐真言,但谈何容易.

就让时间来抚平我的上口,  

一些时候,希望我早日康复,

归回原来的生活,习惯,作回自己.  








我要快乐.  我要快乐?  快乐吗? 

         

 又有谁真正了解我,

了解快乐,

了解我要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ny thoughts you may have on this post? shar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