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 困 ::

被捆绑住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当你神经紧绷的时候
你盼望的是自由

奇怪的是
当你太过自由
却似乎失去了原有的自我控制
这时候 感觉无助、彷徨、害怕
因为失去了的 找不回
错过的机会 不会回头
浪费掉的时间 不可能倒转
世界只会继续旋转


困惑
困难

戒 解 接 借
戒掉坏习惯
解开绷住的线
接开前路的门槛
借用世界的时间与机会

我不要在让生命控制我了

我要掌控我的一切
现在~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ny thoughts you may have on this post? share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