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好囧哦! ::

日前有幸被选中参与一部全新青少年谈话性节目《你在囧什么》,是U频道12月底将开播的一部非常有趣,又有意义的一个畅谈性节目,每集邀请了20+名中学、理工学院、初级学院、工艺教育学院和大学的同学,连同几位专家、艺人和辅导员,谈有关青少年问题。从父母管教、金钱理财、追星、追梦、打扮、爱情到女性非礼问题和国籍之间的“战役”,一群陌生的同学们,在短短的一个星期的录影时间内,天天一同诉苦、分享、畅所欲言,相信将带给大家许多欢乐和感叹。

大家都认为新加坡的同学们不爱说话,不会说话,有什么都闷在心底。这次的体验,的确让我获益量多,打开了我的眼界,见识到许多不同的人、事、物,发现到很多青少年不为人知的一面。最重要的是,真的难得学习到了很多,在畅谈之间和同学们互相切磋,也和专业人士们互相学习,很开心。

当然,对我的学业也有所帮助。第一次在录影棚连续录几个小时,很不容易。我看到了幕后的很多点点滴滴,也明白了电视制作的苦。同时,也明白学业所学习到的东西以外,制作节目的团队如此庞大,剪辑师真正的功劳,各个幕后人员的辛苦,摄影棚内得注意的事项,导播的忙碌,等等等。。。希望往后日子,若有幸参与该制作公司实习,应该可以学习到更多。

但这次最大的收获还是认识了一群好玩,敢说的同学们。大家都和蔼可亲,无话不说,真诚最重要。大家虽然往后可能很难会在碰面,但真的,认识这些人是我的福气,也在此教会我,社会上各种人都有,要谦虚的学习,要接触更多不同的人,大家都有才华,大家都有长处,等待你发觉,学习。

很期待12月29日,晚上9点,U频道《你在囧什么?!》。由李腾和林佩芬主持。整个节目为期13集,探讨13个精彩的主题。同学们要了解,认同,他人们要看来学习并渗入青年的世界!记得大家都要收看哦。绝对精彩。。
(PS。 我在节目中的小名是DOMO,但很容易认的啦,最胖的那位咯。呵呵)
(pps。我将不会出现在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因为有事无法参与录影。其他的,都应该至少会路面:) )

http://www.facebook.com/letstalkpage






在此分享一些照片。。

1 comment:

  1. Anonymous2:23 AM

    haha.we will still meet.. lol. but seems like i am not one of those u r happy to meet during e show???

    jiayan

    ReplyDelete

Any thoughts you may have on this post? share with me!